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申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申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布吉納法索與我斷交前一刻,總統蔡英文正在開直播賣荔枝,引來批評。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 28 日表示,關心農民、維護國家主權都是總統的工作,部分人士基於政治或其他理由,混淆這兩件事,是不負責任的政治操弄,也輕視農民的辛苦及需求。

黃重諺表示,過去這段期間以來,中國以金錢外交等手段誘惑布國,終止與我外交關係,相關情勢,國安單位一直有所掌握。布國發布終止外交訊息,時間是在這項總統關威秀影城 信用卡購票優惠信用卡 機場 接送 比較心農民的既定行程之後,總統及國安單位隨後掌握情勢,進行各項妥善處理。

黃重諺說,面對中國蠻橫打壓,國家處境確實不輕鬆,第一線外交團隊將士用命、全力以赴,請各界國人多給予鼓勵,作信用卡 好外交團隊的後盾。
arrow
arrow

    azd75ey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