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33歲王寶強的導演首秀《大鬧天竺》評價兩極,還被點名是「最讓人失望導演」。他近日親自現身「金掃帚獎」,是九年來首見一線明星前領獎,「勇敢」行徑讓網友們紛紛豎起大拇指。

王寶強前年指控妻子馬蓉出軌,慘遭出國刷卡優惠比較2018戴綠帽,而信用卡 送 旅行 箱去年首度自導自演賀歲片《大鬧天竺》,成為中國第九屆「金掃帚獎」年度爛片之一。北京青年報報導,《大鬧天竺》雖然票房成績不錯,但觀眾評價兩極,他日前親自現身領取「最讓人失望導演」獎,並向觀眾道歉,「勇敢」的行為引爆網路。

王寶強當天誠懇表示:「雖然它不是個光彩的獎項,但可以鞭策人進步。我來領獎是因為我愛電影,尊重電影,尊重觀眾,尊重在座的前輩們。我也挺感謝金掃帚給我這樣一個機會,讓我跟觀眾說一句對不起,我相信經過努力和不斷學習,我一定會成為大家心目中一個合格的導演。祝金掃帚獎一直辦下去,也祝福中國電影越來越強大!謝謝大家!」

金掃帚獎是由《青年電影手冊》雜誌創辦的一個電影獎項,仿照美國金酸莓獎,評選年度最差中國電影。據報導,王寶強曾憑藉《Hello樹先生》和《泰囧》連續兩年獲得《青年電影手冊》華語十佳「年度男演員」殊榮,並且曾公開承諾如果有一天他獲評申辦信用卡條件金掃帚獎,一定會來領獎,此次兌現了承諾。
arrow
arrow

    azd75ey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